一顾三生

平平无奇 只搞爱情🖤

文轩 // 热血少年 01

刘耀文X宋亚轩

双A警告//ooc//脏话//暴力情节

带你看暴躁少年刘耀文如何拿下静默少年宋亚轩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巴蜀七中门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天到了,学校门口的商贩们纷纷把桌椅摆到了外面,昏黄的灯光映的夜色摇摇晃晃,刘耀文伸了个长长的懒腰,晚风吹得好舒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炒面馆的老板还送了他一牙冰镇西瓜吃,让第一次来巴蜀南区的刘耀文感动不已,对以乱著称的南区大大改观,甚至觉得这里民风好生淳朴,孰不知是他这一副天生显凶的模样吓到了老板而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很快就见识到了南区的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王八蛋你撞到人不会道歉啊?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远的过道上有个人大声嚷嚷起来,他一边大声叫骂,一边揽着自己也已经半醉的朋友东倒西歪,怎么看都像他们站都站不稳先撞上了别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被撞上的人也是倒霉,刘耀文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老板已经赶过去打起了圆场,但不知道是不是那喝醉的两人是当地有名的地痞,老板只远远劝了几句就躲回店里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西瓜皮扔在桌上,抽了张纸擦掉手上的汁水,再把纸团投进对桌下放着的垃圾筐,余光里好像看见了那个被针对的倒霉蛋站了起来,可再抬眼那人已经被两个醉汉挡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也并没有多少好奇心,只是翘着脚看什么时候能打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桌上的手机突然来了一条短信,他看了眼屏幕,丁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等到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惜转学到巴蜀七中就是为了他哥丁程鑫,在混乱的南区立足并不容易,丁程鑫打电话叫他来帮忙的时候他都惊呆了,他哥居然在南区混了个地盘?牛逼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笑嘻嘻的记住了丁儿发来的地址,离这儿不远的一个台球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抄起手机揣进裤兜,临走前又瞟了一眼还吵吵闹闹的过道,这次他看见了那个倒霉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是个少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天的晚上本就燥热,少年灰色的底衫外还穿着件黑色外套,唯有卷起的半截衣袖才能看出他对酷暑的尊重,这个外套刘耀文今天见了好几次,似乎是附近学生的校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还穿校服,真是个乖乖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。”少年好像天生节奏慢半拍,此时才放下手机抬头看向两个醉鬼,刘耀文终于看见了他的脸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真好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和这副乖巧模样十分适配的一张脸,唇红齿白,笑的温软无害,这么无理的情境下他也只是轻轻皱着眉头,举起手机说,“我道歉了,所以我能走了吗?还有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心想这也不失为一种高明的挑衅,他看的痛快极了,甚至暗下决定如果打起来他会帮着那少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的愿望瞬间落空,丁程鑫一个电话打过来他吓得一哆嗦,嘴上说着马上来马上来挂了电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”刘耀文隔着人群喊了一嗓子,两个醉汉迷迷糊糊转头来看他,“别太过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威胁完有些得意的瞥了一眼少年,他正看着刘耀文,眼里没有感激只有嫌弃,甚至还明晃晃的写着“多管闲事”四个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吃了个瘪,脸上的表情差点儿没绷住,躲开目光摆摆手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到台球厅的时候里面已经不少人,丁程鑫坐在一张球桌上,看见刘耀文进来向他挥了挥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穿过人群的时候刘耀文感受到了四周不善的目光,初来乍到的兴奋便也淡了,挺直了背走到丁程鑫身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弟,刘耀文,刚从十三中转过来,以后这个场子他来管。”丁程鑫的胳膊搭在他肩上,不知不觉这个弟弟也和他一般高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十三中时不少人目光里的敌意倒也没那么重了,和南区一样,十三中也有自己的凶名在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还是有人眼里带着不爽,这里除了学生之外更多的是早就不上学的混子,他们对于普通的学生仔可没什么好脸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哇,十三中,那你很厉害嘛。”趴在台球桌上摆球的人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峻霖,你叫他贺儿就行。”丁程鑫转头的时候拍了拍刘耀文的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知道丁儿是在安慰他,初来乍到肯定有人不服,但他一点儿都不虚,地位当然靠实力说了算,他从来都信奉这条准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倒要治治哪几个不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轩哥!”“轩哥!”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懒散坐在各处的人突然都站了起来往门口看,和刘耀文刚进来时的氛围完全不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他眯了眯眼,心里十分不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丁儿。”来人打了个招呼径直走向了丁程鑫,在他身边站定后,周围的人才纷纷找地方坐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你叫轩哥。”丁程鑫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把他往前推了一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愣在原地,盯着宋亚轩的脸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穿着那件黑色校服堂而皇之的穿过人群,好像要去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一般走得稳稳当当,如果不是他脸上擦破的一道伤口,还有和刚刚一样嫌弃的眼神,刘耀文真的怀疑是自己走错了地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宋亚轩脸上的伤口,鲜红的痕迹明明就是才受的伤,他是被刚刚那两个醉汉打了吗?这样子的乖宝宝怎么会和丁儿认识啊?那些人为啥喊他轩哥?他不会就是丁儿说的那个男朋友吧?

 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向后一靠,半坐在台球桌的边缘,仰了仰头问刘耀文,“我好看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什么……刘耀文猛地反应过来,他在干嘛啊,怎么盯着宋亚轩看了那么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尴尬的说不出话,咳了一声之后伸出一只手,“你好,我是刘耀文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低头看着他的手,自己的手却插在兜里没有半分想拿出来的意思,末了他抿了抿嘴抬头问刘耀文,“你当这里是学生会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想捶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来之前当然想过很多次该怎么介绍,最好是拽一点把所有人都震住,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像个憨批一样想跟人握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都怪宋亚轩长了一副学生气十足的脸,他怎么也没法把这个乖乖和酒鬼道歉的人,和小混混的形象联系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恨不得现在就当场拆穿他,你们的轩哥刚刚在七中门口被人打了,脸上的伤就是证据,一个人连两个醉鬼都打不过!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愤愤的收回手,却被宋亚轩握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抬头对上一个漂亮的笑容,“你好,我是宋亚轩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开放开,别拉我们轩儿的手。”贺峻霖用台球杆敲刘耀文的手,周围传来笑声,一阵阵的像要穿出屋顶,把他在巴蜀南区第一天的丢人事迹传出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跟他睡啊?我不。”刘耀文被丁程鑫按在墙上也不同意,他刚刚还不够丢人的吗,还让他去跟宋亚轩住?!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儿要回老家几天,你就先跟亚轩住怎么了?”丁程鑫把他的胳膊拧在背后,戳着他的肩膀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关我屁事!我为什么要和宋亚轩一起住?”刘耀文好不容易抽出右手,疼的直拍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沉默了一下,如果他抖落了亚轩不敢一个人睡的事情,亚轩会不会一周都不理他?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权衡了一下,弯起指头敲在刘耀文脑壳上,“你不是一个人睡害怕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早都不怕了好吧!!”刘耀文重重的拍了一下墙,“我都十七岁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又沉默了,他着实想不到更好的理由给亚轩找个室友,于是他抓住刘耀文的右手又掰了回去,恶狠狠的问,“你就说,睡还是不睡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浑身一哆嗦,还想挣扎一下,架不住肩膀快被他卸掉的疼,连连点头,“睡睡睡睡睡……我现在就去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撑着肩膀活动了两圈,重色轻弟丁程鑫,他都看见丁儿房间里放着另一个男生的东西了,为了打发他居然下手这么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宋亚轩不是他男朋友的话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男朋友是谁?”刘耀文被推出了门,扒着门框问丁程鑫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啊……”丁程鑫笑眯眯的把他的手掰开,在门合上前的最后一刻说,“明天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tbc.


试试.


评论 ( 109 )
热度 ( 17165 )
  1. 共27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顾三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