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顾三生

平平无奇 只搞爱情🖤

星鬼 // 白日梦

 

小星生贺//内容如题//私设11人成团出道

主星鬼//副异坤、权贵、彦正、长得俊

灵感来源我宝贝 @白骨粥 

 

 

        我是一个年轻的富婆。

 

        最近迷上了嗑cp,我发现这个东西格外上头,尤其是当我嗑的cp是我公司的艺人时。

 

        长话短说,我司举办的101系选秀活动选出了11个素人最终成团,成团之后自然签进了我的公司,起先我是没有在意他们有多火的……直到我得知我今年赚了多少钱。

 

        我实在没有耐心把节目从第一期看到最后一期,于是打开了某b姓视频网站,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……我老老实实的把节目从第一期看到了最后一期,全程像一只尖叫鸡。

 

        最终我叫来了后期团队的负责人,质问他,“为什么没把这段剪进去?”

 

        我正在播放一条粉丝拍摄的视频,画面上以第十名出道的冷白皮选手叫做朱星杰,他正对着舞台两侧鞠躬致谢,没看见长长的舞台另一头,坐在第八位的选手正走下台阶准备迎接他。

 

        或许是那段路太长,或许是他太心急,掂着脏辫的选手一步比一步更快,最终还是跑了起来,扑进了刚刚直起身的人怀里。

 

        妈妈我好像看到了爱情。

 

        我收敛了情绪,听到负责人无奈的表示,“当时他们俩的粉丝吵得比较凶……”

 

        嗯……是有听说搞cp会有这种情况,我点点头抓住关键词,“那现在呢?”

 

        负责人挠了挠头,“更凶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……”我挥了挥手让他出去,纵观一年以来这个团的发展历程,合体合体没有几次,凡是有大热cp的,录制综艺时都被拆开。

 

        美其名曰培养队友情。

 

        实则是在迎合个别唯粉的愿望而已。

 

        我感到脑壳痛。

 

        不行,我要赚西皮粉的钱,一赚赚两份,爽。

 

        让我坚定了这份心的不是我自己,而是我的小助理。

 

        当我无意间看见她的手机锁屏是王子异和蔡徐坤时,她慌慌张张收起了手机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异坤……是真的?”我试探的问道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是真的!!是真的!”她激动到原地踩电门。

 

        后来她告诉了我这个团里不止一对西皮,“老板你知道权贵吗?枯了就去看看!甜掉牙!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哦哦,他们和朱正廷关系也很好对吧?”我凭借我微薄的知识量努力跟上话题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朱正廷和周彦辰是一对呀!你知道吧,第十一名,周彦辰。”小助理眉飞色舞的打开手机给我指认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嗯……我知道周彦辰,和小星关系蛮好的。”我现在已经十分习惯于将朱星杰称呼为小星了。

 

        小助理又飞快的划拉起了手机,照片刚刚加载出来,我就顺利的喊出了名字,“长得俊!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对!!”小助理兴奋的向我竖了个大拇指。

 

        但当她熟练的教会我怎么用超话之后,我逐渐暴躁了起来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团综是什么?每个团都有吗?”我疑惑了,为什么大家对于没有团综这件事这么生气呢?

 

        小助理可怜兮兮的点点头,“咱们小团综没场地,大团综没资金,所以什么都没有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我顿时感到面上无光,听着小助理向我科普别的团该有的配置,和我们团啥也没有这项事实。

 

        我沉着脸叫来了策划部负责人,并为自己的暴躁找了一个合适的理由,“网上为什么都在骂我?”

 

        负责人一个激灵,“我回头跟公关部……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他们怎么能说我穷呢?!”我现在看起来应该是气的通红,但我其实是臊的,我从未说过如此厚颜无耻的话,“没场地不会给他们换个大别墅吗?没资金不会找我签吗?”

 

        我猜负责人正在疯狂燃烧大脑CPU,但我没给他更多思考的时间,一鼓作气的发起了脾气,“综艺怎么挑的人?观众想看的一对儿都没上?要不要我教你怎么安排啊?”

 

        妈蛋,说漏嘴了,我怎么能说一对儿。

 

        趁他没反应过来,我立马换了话题,“打歌舞台呢?他们是偶像团体,不是……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这个……国内没有专业的打歌节目。”负责人终于抓住喘息的机会,趁我想词儿的时候成功辩解了一句。

 

        然后让我更火大,“没有你不会做一个啊!我开的是娱乐公司不是经纪公司!”

 

        说完我好似反应过来,这家公司我之前也没怎么管过,每年的盈利塞塞牙缝得了,于是连个正式的秘书都没有调任过来,只有一个小助理向我汇报公司情况。

 

        于是我咳嗽两声打断对话,吩咐他下去重新做一份未来企划。

 

        然后召唤来我的小助理,美滋滋的打开视频,《论一个团有五对cp是怎样的体验》、《单身少年陈立农的狗粮日常》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老娘今天不上班,谢谢。

 

        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朱星杰最近很奇怪。

 

        策划部自打跟后期团队碰过之后,莫名其妙盯上了他和王琳凯。

 

        先不说他俩自出道后就没有过共同出镜的机会,就是一旦有这个苗头,粉丝之间就开始互咬,后来也就不了了之。

 

        所以经纪人发来的工作安排让他迷惑不已。

 

        下个月的档期被排的满满当当,除开杂志和广告,竟然有两档自制综艺?!

 

        而且常驻嘉宾都有他和小鬼…嚯,林彦俊和长靖也在…世纪迷惑,公司这是破罐子破摔了吗,还是说粉丝不骂了?

 

        事实证明粉丝骂得依旧很凶,尤其是官宣之后,评论简直不能点开,四家粉丝骂得轰轰烈烈,比十一家控评都热闹。

 

        不过这件事还引不起他心中的波澜,毕竟早就习惯了。

 

        他最别扭的是公司给他们换了个大别墅,自带花园和露天泳池的那种,还把他和小鬼分到了同一间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杰哥,你睡哪儿?”王琳凯脖子上套了个行李箱塞不下的U型枕,将一大包行李甩在了一张床上。

 

        朱星杰无语,就两张床你占了一张,我还能睡哪儿?

 

        于是他指了指地,“我睡地上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还没有来得及收拾行李,摄像老师就狗狗祟祟的进来,在房间四角装上了定点摄像,说是要录制团综的素材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我们有团综了?”王琳凯把衣架叼在嘴里。

 

        得到了肯定答复之后他一蹦三尺,冲出门以嗓门优势通知了楼上楼下。

 

        这件事还没完,摄制组第二天一大早就扰人清梦敲开了他们的房门,看到他和小鬼因为懒得收拾堆满一床的行李而挤在一起睡觉时,朱星杰仿佛看见了摄像老师眼里毫不掩饰的兴奋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杰哥,我的皮卡丘呢?”王琳凯的声音从床上飘了出来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掉地上了,自己捡。”朱星杰领着摄像进了房间,地上的皮卡丘倒栽葱的样子逗笑了他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我不想捡嘛,”王琳凯还没睡醒哼哼唧唧,拉过被子盖过了头,“我昨晚好累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你累什么,我才累好吗?”朱星杰拍了拍皮卡丘头上的灰,丝毫没注意到自己说了什么虎狼之词。

 

        背后的跟拍在心里放了无数烟花,这段!发回去!老板肯定喜欢!

 

        我确实非常喜欢,嘴角疯狂上扬。

 

        忍不住滥用职权,在周一会议上点名表扬了摄制组。

 

        于是各个部门都找到了拍马屁的门路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杰哥!他抢我的AJ!”王琳凯小朋友光着脚站在沙滩上,气势汹汹的前来告状。

 

        朱星杰看向一边得瑟一边跑远了的朱正廷,转身抢走了周彦辰的墨镜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敢欺负我!你连杰哥都打不过!”王琳凯成功拿墨镜换回了AJ,十分臭屁的仰着头。

 

        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“在下雨诶,可是店里只有两把伞。”陈立农从墙角的伞桶抽出伞,对五分钟前道具组拿走了一把伞毫不知情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没事,我杰哥不用伞。”王琳凯抽出另一把伞比划了两下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为什么啊?”陈立农撑开伞试了试大小,完全可以遮住两个人诶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因为大头大头,下雨不愁呀。”王琳凯的笑声止于朱星杰抢走了那把伞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杰哥!杰哥!你分我一点伞!朱星杰!!”王琳凯准备冒雨冲出去的时候,朱星杰回头把伞撑了过来,让他进来。

 

        站在屋檐下撑着另一把伞的农农有许多问号。

 

        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“那杰哥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嘞?”尤长靖看着王琳凯的小丑妆。

 

        他正小心翼翼的持着眼线笔的另一端,准备在自己脸上印下一颗小星星,“大概是哈莉奎茵吧?”

 

        被还没上妆的朱星杰赶来一个暴击,“那小丑女的手办我就自己留下了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啊…不行!”王琳凯放下眼线笔跟了过去,“你说好送我的…喂…杰哥!你不能夺人所爱…”

 

        尤长靖看着跟了出去的王琳凯,侧头问林彦俊,“哈莉奎茵和小丑女都是谁啊?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同个人。”林彦俊说,想了想又补充道,“是小丑的……嗯。”他实在难以形容两人复杂的关系,于是用了一个尤长靖应该会懂的语气词。

 

        果然他点了点头,喔……相爱相杀嘛?……嗯??

 

        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“这个节目我怎么没听过啊?”王琳凯咬着吸管看工作表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好像是个挺专业的打歌节目。”黄明昊看了看自己的工作安排,又看了看范丞丞的,重合度百分之九十,又是快乐的一个月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节目资料我发群里了,以后新歌宣传少不了要去,大家提前熟悉。”蔡徐坤晃了晃手里的手机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我们公司是有钱了吗?想去就去?”范丞丞扛着整个黄明昊压过来的重量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确实是想去就去,”王子异第一个载好了群里的资料,看见内容不由笑了,“因为这个节目就是我们公司制作的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我不想喝了。”王琳凯把牛奶盒塞进朱星杰手里,兴冲冲的点开了节目资料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合作曲也可以上啊,那杰哥我们要有双人舞台啦!!”王琳凯兴奋的搂过朱星杰的脖子,差点儿呛到刚吸了一口牛奶的朱星杰。

 

        他没接话,比起王琳凯此时的兴奋和公司的优待,他更在意另一件事。

 

        粉丝之间的斗争随着节目播出愈演愈烈,甚至有人带头抵制他们代言的产品,朱星杰思前想后还是决定跟经纪人反映一下,谁想招来了老板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你不要受粉丝的影响,做你自己就好。”我语重心长的劝他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会不会影响公司发展啊?”小星认认真真为公司考虑的样子简直深得我心,真是我的亲儿子!妈妈爱你!

 

        我按下心里的澎湃,口出狂言,“你怕什么,她们就是啥也不买我也给你发得起工资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何况我赚得更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可是我也希望粉丝……”小星欲言又止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老板说话不管用是吧?”我生平第一次发现以权压人这么好用,小星立即正色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你和琳琳…咳…你和小鬼感觉怎么样啊?”我这一个嘴瓢就从关心工作变了味儿,小星看我的眼神都有了一丝疑惑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我俩……工作上都挺好啊。”朱星杰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我不是说工作,我是说……”我眼神示意了半天无法开口,连眉毛都挑了起来急着想知道他感情方面有没有进展。

 

        朱星杰好像知道了节目组为啥盯上了他和小鬼。

 

        “公司不是不让谈恋爱吗……”他小声又飞快的嘀咕了一句。

 

        奈何我抠糖数月练得一把好耳力,听完以后心脏砰砰狂跳,忍着激动一拍大腿,“我是说你生日不是快到了吗,到时候你俩来公司一趟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“等等,十一个人都来吧。”我在他关上门之前心思一动。

 

        然后飞快的给法务部去了一个电话,“愣着干嘛,上来改合约啊!”

 

        去你大爷的禁止恋爱。

 

        我要把婚庆公司开到楼对面!

 

        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王子异和蔡徐坤签新约的时候坐的十分端正,一左一右宛如登记结婚,王子异同志甚至想递给我九块钱。

 

        范丞丞和黄明昊疑惑的看了半天合约,经我提醒才发现没有了“禁止恋爱”这一项,发出感叹,“原来我们之前违约了啊。”

 

        尤长靖再三挣开林彦俊的手,最终被一句“我是在服从领导安排”打倒,任由他拉进来签了字又带出去,光明正大的在我面前戳戳脸。

 

        周彦辰和朱正廷在我面前一本正经,出了门抱在一起转圈圈,拜托你们一米八几的大个子隔着磨砂玻璃超级明显好吗。

 

        王琳凯骄傲的仰起脸说“现在你不用担心违约啦”,朱星杰这个闷葫芦低低的应了一声,然后以我都没反应过来小鬼更不可能反应过来的速度,在他凑过来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

        陈立农站在门口陷入沉思,我今天是来干什么的?

 

        ……

 

        我是一个富婆。

 

        我实现了我的愿望。

 

        并定下了另一个长远目标。

 

        处cp吗?我二儿子农农超甜的!

 

 

 

END.

 

宝贝小星生日快乐!

期待有一位富婆能够实现梦想!


 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顾三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