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顾三生

平平无奇 只搞爱情🖤

【偶像有新番】测试朋友被偷亲的反应


设定

关系非公开状态下的一次恶搞记录。

感谢番番曾带给我们的快乐。




「异坤」


        王子异接到录制通知之后就赶过去了,不过蔡徐坤好像早早就坐好了。


        今天的他仿佛心情很好,坐在椅子上摇啊摇。


        “先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番番例行开头,顺带向蔡徐坤偷偷挤了挤眼睛。


        等到蔡徐坤流利的介绍完自己,王子异才回头看着镜头,“大家好,这里是BOO……”


        “啵”


        反应超快的王子异第一次死机,大概是脑子里堆满了乱七八糟的想法才会举起大拇指跟他说了一声,“…酷的bro。”


        蔡徐坤笑到不行的同时想哭。


        李啵几果然是根木头吧?




「皇权富贵」


        “好,接下来不管对方说什么你们都要说是。”番番宣读完游戏规则,示意他俩开始游戏。


        “你是不是觉得番番长得没我好看?”范丞丞先发制人。


        “是。”黄明昊毫不犹豫,“你是不是删过番番好友?”


        “是。”范丞丞指着镜头,“你是不是觉得番番胖了?”


        番番: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 你们是不是来整我的?


        “是。”黄明昊换了个问题,“是不是我干什么你都不会删我好友?”


        “是……”范丞丞还在想下一个问题的时候被凑上来的黄明昊吓了一跳。


        “啵”


       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 “啊啊啊手机给我我要删好友了!”范丞丞喊着叫着要手机删好友,黄明昊兴奋的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任务成功。


        就是不知道他如果看见范丞丞拿手机给他发了什么,还会不会这么开心。


        “今天晚上收拾你。”




「星鬼」


        朱星杰看着王琳凯兴冲冲的从门外蹦到他面前,认命的接受他接下来的音量暴击。


        “杰哥!!你跟我录个视频吧!!”


        “录啥啊录,忙……”


        朱星杰正说着就看见王琳凯身后番番的镜头,于是闭嘴微笑一气呵成顺便还say hello。


        “啵”


        番番: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 你动作也太快了吧能不能让我打个招呼??


        朱星杰脑子有点乱,回头看着刚刚在镜头前亲了他一口的小鬼,得意的眼睛都笑没了。


        “行。”朱星杰看了一眼镜头看了一眼他。


        小鬼就感到后颈一紧,被人拉了过去,嘴巴上结结实实挨了一个吻。


        番番: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 我应该是叫小鬼来整杰哥的吧?是吧?




「长得俊」


        番番苦口婆心的劝了半天,换来的只有尤长靖拼命摇头苦笑的镜头,“我不要啦!”


        “脸俊到时候给我一拐!”尤长靖贴着门框不答应。


        这时候他背后的门突然打开,林彦俊看着巴在门框上的他,“在干嘛?”


        “没没……没干嘛啦,你进去。”尤长靖把他往里推,试图重新把门拉上。


        “诶,等等。”林彦俊好像发现了新大陆,指着他的额头说,“你这里是长了痘痘吼?”


        “啊…?”尤长靖不敢动,任由他把自己刘海拨开了一点,然后……


        “啵”


        “???”


        番番:不好意思林彦俊让我把你骗来的,我也不敢不干……




「彦归正传」


        “……”周彦辰无语。


        “?”朱正廷歪头好奇。


        “你为什么敷着面膜?”周彦辰找不到能偷袭的地方。


        “……”朱正廷无语。这不是很正常吗?


        “你们最近有遇到什么好玩的事吗?”番番也无语,但是半夜突袭宿舍好像是他们来的时间不对。


        “啊……我知道那个,测试朋友被偷亲的反应?是这个吗?”朱正廷一边说话一边按住嘴角的面膜不要乱跑。


      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周彦辰怀着差点儿被识破的紧张问他。


        “因为……”朱正廷再一次用手指把面膜匀贴,看向等待他下文的周彦辰。


        “啵”


        “对不起啦,其实你才是被整的。”朱正廷笑的面膜都快敷不住了,他其实故意敷了面膜,让他没法偷袭。


        “啵”


        “……”朱正廷摸了摸嘴,看了看周彦辰。


        “对不起啦,只有这里可以亲了。”


        周彦辰用和他一样的语气说道。




「洋灵」


        “啵”


        灵超怀疑自己是不是隐身了,他刚刚是亲了一口洋哥吧?这哥怎么没反应啊?


        “你没感觉吗……?”番番替他问了出来。


        “习惯了。”木子洋抬头看了一眼镜头。


        “这个……要播的。”番番再次提醒。


        “……哦是吗。”木子洋看了看番番,又看了看灵超,对他抬了抬下巴。


        “来小弟,再来一条。”


        “……”




「毕侃」


        “你看我眼睛里是不是有东西呢?疼疼的。”李希侃在采访休息时间戳了戳毕雯珺,指了指自己的右眼。


        “你先把眼睛露出来。”毕雯珺凑过去只能看见刘海儿。


        “啵”


        李希侃笑的像只小狐狸。


        “你这样不对。”毕雯珺摸了摸脸。


        “?”李希侃像只笨笨的小狐狸。


        “这样才对。”毕雯珺在他右眼落下长而深的一吻。


        等小狐狸更懵的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才问,“还疼吗?”


        番番: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 我为什么要搞这个恶搞?


        我是不是在搞我自己?


        什么?王子异还要补录?


END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080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顾三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